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最终获奖名单公布

2021.12.21

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共同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于2021年12月10-11日在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总共收到参赛作品1028件,其中交互式课件62件、微课87件、移动应用70件、罗布乐思19件、海报371件、动画131件、微电影203件、VR\AR大类85件。经初赛专家评审后,共有320件作品入围答辩(含VR/AR大类和罗布乐思),占作品总数的31.12%,有117件作品入围不答辩,占作品总数的11.38%。最终经由决赛专家组评审,产生一等奖80件,占总作品数的7.78%,二等奖116件,占总作品数的11.28%,三等奖171件,占总作品数的16.63%,总获奖率为35.7%。(具体获奖作品名单见附件)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竞赛采用获奖作品网上公示的流程。作品公示期间,共收到1起作品举报和2起作品申诉,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举报的内容和作品逐一进行了核实、审定,处理结果公布如下:

1.VR/AR本科开发组一等奖作品《伊尔——基于智能语音与三维模型的听障群体AR辅助系统》,评委认为该作品体现了文化旅游中的人文关怀,符合本次竞赛主题,举报做无效处理;

2.关于其他作品的申诉材料,经过竞赛组委会审议,均属无效申诉。

 

 

附件: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