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初赛结果公示

2022.11.04

第二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初赛结果公示


经专家组评议,第二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初赛已结束,现将入围名单公示(现有排序随机,不表示作品名次)。请相关作者依据团队码在摩课云竞赛平台中核对作品是否入围。如有问题或举报请在2022111012:00之前向竞赛组委会反映。

常规赛道联系方式Email109965875@qq.com0579-82291990曹老师(修改姓名请直接在摩客云平台修改个人信息 

 VR和罗布乐思组特别说明:除部分违规作品没有入围,其他所有作品均可参加决赛答辩,获奖率按大赛要求为该类别全部作品的36%

决赛时间暂定123-4日,形式为线上答辩。

决赛相关通知请关注省多媒体竞赛网站:http://dmtds.zjnu.edu.cn/

摩客云省多媒体竞赛首页:http://dmt.zj.moocollege.com/


 VR/AR类作品决赛答辩须知

一、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2112024时。

二、作品提交方式:将压缩包上传至百度网盘,网盘链接发送至官方邮箱zjgsuvrar@163.com,邮件标题为作品类型(视频/开发)+学校名称+作品名称+领队姓名+联系电话,压缩包内含:1、作品说明书(PPT);2、作品介绍短视频(不超过1分钟);3、参赛作品:可运行的项目程序(桌面应用、移动端应用)或可在VR设备中播放的VR视频文件(不超过5分钟);4、开发组提交源代码、视频组提交能证明作品原创性的关键性素材;5、自制硬件(可选)

注:可基于初赛已提交内容做改进后提交新版。

三、抽签时间及方法:与其他赛道一致。


四、答辩时长:共12分钟,其中参赛者陈述9分钟(含播放1分钟介绍短片、展示作品说明书PPT及展示参赛作品,顺序由选手自定),评委提问3分钟。

五、设备要求:作品演示以选手端钉钉线上直播为主,要求由选手佩戴VR头显进行作品展示,请自备所需设备。评委所在线下场地同时备有各类相关设备,如有需要可供评委再次查看作品。因选手端操作不当或设备故障造成的答辩超时,由选手自行负责。

  VR赛道联系人:叶凯昱 15088782610游家琪17857688827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办公室

2022.11.3   

第二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晋级公示名单.xlsx